今天要來介紹冬日美唇好物

多虧摩拉達美提供試用!!!

大家都知道的滋潤護唇膏第一品牌小蜜媞出新款囉

 戀戀桃花潤色防曬保濕唇膏草莓藥用防曬護唇膏

 

我之前用過圓罐是的小蜜媞,我記得它的味道讓我沒用完它....         你也是嗎?

所以出了有香味的系列以及潤色款讓我好期待試用噢~

 

首先介紹戀戀桃花潤色防曬保濕唇膏

背面的說明非常詳細,感覺好厲害!

潤色+防曬+保濕+修護+舒緩  五種功能一次滿足

添加滿滿維他命E、蘆薈萃取與乳果油木等保濕因子

主打水洗就能掉色~不用另外卸妝喔!

對於喜歡自然妝容的學生或是臨時想出門不想畫全妝的女孩超方便

簡單塗抹就能擁有好氣色!

不過滋潤度一定要來檢測一下囉~

顏色看起來蠻深的桃紅色,實際上擦起來還好,只有潤色而已別怕

中國風的花樣設計,是中西融合的概念嗎?

黑色管塑膠包裝,不是金屬的質感上有扣點分,不過平價嘛就不要求太多了!

我個人非常喜歡像唇膏的斜口包裝,塗抹方便不沾手!

擦起來有淡淡的果香,但我不確定是不是桃花香(笑)

試著擦完之後出門,嘴唇不覺得乾澀,持久度很ok,但顯色度較不足,可能要反覆塗抹多次!

平常我最常用的是DHC的護唇膏,但他沒有香味很可惜

而這款又能潤色又有香味,會考慮回購!

當做上唇膏前的打底也很不錯~

 

這是有再上點唇膏的狀態啊~

 

接下來是草莓護唇膏

原味加上草莓香味囉,是軟管狀的

我個人不太軟管啦,會沾手比較麻煩

所以我都拿來睡前厚抹,滋潤效果不錯!

配上療癒的果香又保濕,早上起床嘴巴不會乾澀破皮~

 

小蜜提這兩款有讓我又更喜歡他們家商品一些!

平價又多功能,CP值挺高!

小資女孩可以下手喲~

介紹完畢,喜歡幫我按愛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小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