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希望
今天下班後決定完成去年未完成的目標!
開始好好的學習除了慢跑以外的運動,特別想加強柔軟度及拉長肌肉線條!
請到我的好朋友潔西卡老師~(我對他的暱稱啦
帶著我們三位初學者開始進入瑜伽博大精深的世界了~
 
我們上課的地方在台電大樓站附近的Hsuan舞蹈教室
場地乾淨,佈置很溫馨,因為平常教室大多是上親子舞蹈!
這是外間教室,裡面還有一間小間的工作休息室
 
由於我對瑜伽是完全沒有基礎的概念
很不喜歡過於靜態的運動,也對於瑜伽有錯誤的第一印象。
果真我後悔了
 
我們先從簡單的呼吸吐氣開始,老師也提醒瑜伽都是用鼻子來吸吐
先示範一段動作 接下來用口頭誘導我們一起做,最後加快點速度並幫我們矯正姿勢!
看似簡單的動作,因為伸展同時也要用力,而讓每個人都滿頭大汗
同一個動作也因每個人身體肌肉平日的使用程度而有所不同
而老師便會依照每個人的身體來適度調整你的訓練方式
在可負荷的狀態下訓練,這一點我覺得很棒!小班制的教學可因材施教
 
我的部分四肢柔軟度都還不錯,平常每天都有來個坐姿體前彎之類的拉筋
唯有臀部髖骨的筋很硬,雙腳朝上盤腿完全不行
下次就可以針對這個部分好好練習!
 
一個小時的訓練下來很扎實,沒有太多的休息時間
對於平常有運動習慣的我來說不會太吃力,但也很有收穫!
 
老師表演瑜伽高難度的動作,我只能...................
 

在旁邊跟他自拍

潔西卡老師是我們之前拉拉隊的舞蹈老師
除了武藝亨通外便是很會炒熱氣氛,讓你愛上跳舞~
一起享受流汗放鬆的愉快小週末
 
如果你也想要體驗看看瑜伽的魅力
但礙於工作值班關係,時間較侷限,
潔西卡老師時間彈性,專屬小班教學,揪三五好友就可以一起開課囉~
目前我們固定星期五晚上1900初階瑜伽
 
希望我明天不會腰酸背痛爬不起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小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