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小噗每日好物推薦~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每天用每天幸福的超好用護髮精油~~~

免沖洗的產品一定是我們愛漂亮又不想花費太多時間的懶美女的首選(笑)

我自己也是用過超多各式各樣開架品牌的免沖洗保養髮品   想清爽但又怕不夠滋潤  好矛盾啊!!!(女人心果然海底針)

  而這瓶  可以讓你清爽不黏膩、又滋潤秀髮,同時還散發奢華的玫瑰香氣啊

嚴選世界香水之都的法國格拉斯玫瑰萃取珍稀玫瑰精華,添加於金緻護髮精油,深度保濕、滋養秀髮,高雅香氛如影隨形,時時刻刻讓秀髮由內而外散發出360度玫瑰光芒。

巴黎萊雅的護髮精油有許多不同功效及香味可以選擇     寶雅、屈臣氏、康是美都可以現場試用喔~

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少女也瘋狂的玫瑰精華!!!

桃紅色的玻璃包裝加上金色按壓噴頭   沙龍級的護髮自己在家就可以享受

以前很怕用護髮產品  怕黏膩容易出油

曾幾何時已經覺得護髮乳都不夠看了~一定要用到護髮油啊!

 

它的質地算微稠的  外觀為透明  不太粘黏手算是很棒的

我自己是中長髮,洗完頭髮趁濕的時候,按壓三下左右,用雙手搓揉開來,均勻塗抹,加強髮尾段!

可包起來加強效果,也可以等個5~10分鐘吸收後,再使用吹風機吹乾!

吹風機熱風可加強秀髮吸收精華,使它深入保養達到效果!

吹完頭髮覺得超舒服的~最喜歡吹完後撥動頭髮的感覺~

輕柔又散發自然的玫瑰香氣  上班的疲勞一下都消除了啊

在開架髮油中,巴黎萊雅的價位確實比較高,但別忘了比較容量喔!550元是100ml呢~

【金色版】適合乾燥髮質,頭髮稍微毛躁的頭髮適用

【紅色版】適合染後髮質,染後的秀髮色彩亮澤及持久

【棕色版】適合受損髮質,為粗硬髮或傷害秀髮帶回新生命  

(我用過棕色版,效果也很棒!但一有玫瑰的我就變心啦!哈哈哈)

大家可以利用假日結帳金額打折再購入,每天享受香氛護髮,價格就是俗又大碗阿!!!

 

下回再來分享少女最愛的平價香水洗髮精噢~   大家猜猜看是哪個入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小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