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一直是女生永遠不放棄的持續性目標!希望能擁有窈窕好身材~

除了規律的運動外,身體營養攝取的保健也很重要~

 

今天體驗的『蔬暢輕飲』就是主打簡單攜帶、收納方便且好喝零負擔的保養品喔!

對身為朝九晚五上班族的我,攜帶方便真的很重要,不論出差或在辦公室都可以輕鬆飲用~

包裝看起來很清爽,袋口用手也非常好撕開,飲用方式十分簡單快速~

 

包裝盒後方有清楚說明成分及食用方式、注意事項等!

 

 

 

蔬暢輕飲內含超級藤黃果、非洲芒果籽、奇異果酵素、血橙萃取、番紅花萃取等成分,好喝順口之外,又可以降低食慾,促進新陳代謝!

一天一包,建議是在午餐或晚餐前半小時到一小時前飲用~才可以達到效果喔!

而早餐也不要因此隨便亂吃,我早餐都是喝現打水果優酪乳或是無糖豆漿,搭配蒸煮地瓜,所以很清爽喔!

 

體驗的這一週剛好是我的餐敘週~~~

雖然有固定慢跑健身,但還是超怕熱量爆表的!畢竟大餐都是大魚大肉~

所以我大都是在晚餐前飲用~小包真的好方便~放在包包裡一點也不佔空間~

喝起來基本就是濃縮綜合果汁的味道,不會難以下嚥,份量小也很ok!

 

 

看看我這週到底吃了些什麼~~~

第一天晚餐和同事聚餐,吃了海鮮火鍋

第二天晚餐和老公約會,吃了日式漢堡排丼飯

第三天晚餐和同事聚餐,吃了滿桌熱炒

第四天及第五天晚餐正常,所以是在中午便當時飲用蔬暢輕飲

第六天吃素食麵~(結果只有素食麵時有記得拍XDDD)

 

 

一天一包很容易達成,既可以飽足感提升,使心情愉悅,維持體態!

本週大餐週,我天天早上慢跑完量體重!

原本以為會增加個兩公斤左右,沒想到都沒有增加呢!!!

平安渡過真的太開心了~

雖然試用蔬暢輕飲這週體重沒有下降,但美食照吃的狀態下,仍然可以維持體重~

就是看到它的功效啦!

 

綜合來說,

我自己本身就是有規律運動習慣的朋友,排便也都很順暢

如果跟我類似的人可以像我一樣在需要密集應酬餐敘前再使用,會比較有感覺~

如果是本身排便就較不順暢的朋友則可以平常就使用喔!會幫助你加速代謝~

用喝的保健品真的是保健新趨勢呢~

有興趣的朋友https://goo.gl/4P69Hc

arrow
arrow

    歐小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