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啷~~又有好吃的零嘴囉!

我自己本身就是一個超級軟糖控,沒事包包都會隨身攜帶一包!

這次鼎鼎大名的森永也推出新的軟糖囉~

而且是雙層口感,滑嫩欲滴的內餡搭配軟Q綿細的外皮,好像很威!

添加果汁,讓味道更濃郁!

外包裝有點閃亮亮的材質,上面的水果圖案看起來超多汁美味的~~~

這系列一共有兩種口味,分別是葡萄及哈密瓜!

葡萄就是一個很安全的口味呀,幾乎每家軟糖都會出!

哈密瓜呢就有點難說了,因為通常香料味都好重,吃起來假假~

一起來試吃看看吧~

拿出一顆讓大家對照一下大小及外觀~

夾鏈帶的設計是必備,這樣才可以隨時想吃就可以吃~

打開袋子葡萄香氣很濃郁,讓人忍不住想要來一顆!

採用兩種不同品種的葡萄!

外層是彈力紅葡萄,吃起來很Q彈!

內層是滑嫩白葡萄,吃起來軟軟滑滑的~

葡萄口味果然是安全牌,這款我ok!

 

哈密瓜口味一樣拿出一顆來做對照~

黃橙橙的顏色好美~打開來的香氣很哈....

其實我很喜歡吃哈密瓜,但做成零食就常常不是很刷嘴了!

這款內外層都是哈密瓜啦,所以就是從頭哈到尾~~~

基本上是我自己沒事不會去買來吃的口味啦~也不是說不好吃,就是容易膩!

 

試吃完畢,若讓我選我會選經典的葡萄口味

一包十幾顆,55元定價,算是正常中等價位!

想要嘗試不同口感的朋友可以試看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森永 QQ
    全站熱搜

    歐小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