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時每天最擔心的就是寶寶在肚子裡健不健康

生完每天要面對的除了洗不完的奶瓶、吵鬧的小寶貝,還有就是.....你肚子上那塊多餘的肉!!!

懷孕期間因為寶寶的成長導致你的皮下脂肪增加,五臟六腑也都悄悄移位了~真的是悲劇啊

即使是懷孕前有運動習慣的我也很難立刻瘦,因為身體尚未復原,餵母乳又很耗體力跟時間

只好利用一些小幫手來幫自己重新恢復一下少女身材,不要再被人說大媽啦!

太棒的體驗從天而降~赫本精品健康塑身衣http://www.heben.com.tw/

 

懷孕前就知道這家塑身衣,因為他們家的代言人也是氣質雙寶媽咪范范喔!

赫本的品牌名稱就是向主演羅馬假期的巨星奧黛麗赫本致敬~氣質優雅兼備~

是以健康為核心開發,選用醫療等級高彈性、低敏又舒適的材質

標靶脂雕設計,穿著時不會壓迫血管淋巴

量身定做,具備獨家兩段式骨盆回復設計

整個品牌讓人覺得很有質感,強調的是健康塑身,不會造成我們太大的負擔!

很適合沒有穿過塑身衣經驗的媽咪喔!畢竟能持久穿才有效啊!

赫本也有不定期舉辦媽媽教室噢,有興趣的媽咪可以去參加看看!

他總共有三家門市,北中南各有一家,我預約量身的是台北店~
蠻好找的,就在忠孝敦化站七號出口,走路三分鐘而已喔很方便!

在一棟大樓的五樓,出電梯後左轉走到底

看到范范就到囉XDDD

一起進去瞧瞧吧~

店內的擺設都以貴氣的紫色搭配白色為主

也運用人形模特兒呈現他們家的商品

右邊是全身的塑身衣,黑色可以當內搭穿的款式好方便!

搭配袖套可以加強手臂掰掰肉的消除

這件事微風款短褲,隱約可看到赫本複雜的功能設計噢!

我這次體驗的就是類似這種連身塑身衣短褲型的(產後專用款)

纖塑完美系列的產後專用經典連身短褲!

雖然不能拿來當內搭褲使用,但四季都可以穿也是超實穿的款式喔!

接下來就是要來量身囉!

必須全身脫到只剩內衣褲來量還蠻害羞的  哈!

而且會發現自己的身材真的是大山崩啊!!!快來拯救我拜託!

諮詢師量身的非常仔細,之後回來修改也都會附上紀錄小卡~很貼心!

再來就是選顏色囉~

目前有三種顏色可選,很百搭的經典黑,柔美的櫻花粉,舒適的嬰兒膚

三種都很好看有質感~櫻花粉真的超美的,但考量實穿性我最後選了嬰兒膚!

賀本產後塑身衣特別的全開雙排扣設計除了骨盆部位效果較強外

兩段式後還很貼心的地方是,第一段排扣大約扣一個半月可以再往內扣一格

不須馬上再送回減吋影響穿著時間!

胸前方便哺乳,上廁所的地方也有挖洞設計不必擔心

並且針對全身不同部位做局部加強,有些部分是兩層不料增加脂雕力

有些地方則是舒適單層~例如背部,彈性超好,透氣又舒服

 

量身完大約三週後可以拿到,第一次穿我真的好怕把它撐壞啊XDDD

覺得世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這兩排勾勾了(哭)

實際穿著兩個禮拜了,很快就可適應它的緊度,中午午休穿著睡也很ok

每天穿八小時其實很快,我都是上班時換制服時穿,下班剛好換制服就可以脫囉!非常方便!

 

除了赫本外,我也有購買網路評價也很好的瑪芮娜塑身衣

我選的是長褲款,腰部可拉至胸部下方,觸感彈性很好

這件我也穿得住,不過只能說還是一分錢一分貨

因為是分尺寸的它整件都是同樣單層材質,無法像量身訂製的赫本一樣,針對不同的地方都有特殊加強設計

像瑪芮娜我就沒辦法穿著睡覺,可能是因為穿過赫本舒服吧

穿瑪芮娜我就睡不著啦XDDD

果然量身定做還是有差喔!

所以我只有赫本在洗還沒乾或是要直接搭配內搭褲時才會穿著瑪芮娜的長褲

 

目前赫本我已經穿了三週了~~~

在等我穿了三四個月成果明顯時再分享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本
    全站熱搜

    歐小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