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了可愛的菜包蔡寶後,每天頻繁使用的育兒用品是什麼呢?

就是奶瓶啊!!!為了餵飽他們兩個,我可是有三十幾支奶瓶不誇張!

不過很多都是參加媽媽教室啊或是購物廠商贈送的

我自己購買的並且愛用的只有小獅王!!!奶瓶的第一首選呀!有機會體驗真是太棒了

家裡有很多蘿蔓玻璃寬口奶瓶!超美的完全打中媽咪的靶!

如果你不是全母奶的媽咪,真的建議要買寬口的,不然半夜泡奶粉一直撒出來真的很起笑(暈)

 

由於我自己本身就是小獅王奶瓶的愛用者,我包了兩色,綠色的是菜包的,粉色是菜寶的

即使是雙胞胎還是要區分一下奶嘴,不然感冒就一起會中標囉!

蘿蔓系列真的超美,在雙寶出生前就先買好了~

每次使用媽媽的心情都會超好~不過瓶身真的是有點重呀!

雖然習慣用玻璃奶瓶,但每天洗洗刷難免會不小心打破幾支,所以一直考慮要購入PPSU的奶瓶!

 

這次體驗的是小獅王辛巴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

不含雙酚A,使用食品及原料,並且能耐高溫~

瓶身還可耐酸鹼!自動把手吸管訓練寶寶自主喝ㄋㄟ ㄋㄟ 

 

我覺得小獅王產品很貼心的就是他的零件是可以隨著寶寶年齡成長而做變化使用的!

這一款就可以從小用到大,讓寶寶學習抓奶瓶自己喝ㄋㄟ ㄋㄟ 喔!

大部分解奶瓶~零件如下~

所以如果寶寶還小也是可以組合變成普通的奶瓶做使用!

不要看它輕便小巧,它也是有跟蘿蔓玻璃奶瓶一下有270ml的容量呢!

PPSU的材質輕盈堅韌,不易破裂,而且可耐高溫消毒達1000次噢~很回本了啦~

而且是台灣製造讓人好放心!

接下來就看我家菜包菜寶為大家示範吧~

菜包哥哥所示範的是我喜歡的夢幻蘿蔓玻璃系列

每次喝ㄋㄟ ㄋㄟ 都會臉紅紅很激動,喝超快的小胖子XD

我很喜歡小獅王的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我家寶寶之前用別家的都很容易嘴邊漏奶

但用小獅王就完全不會噢!!!不可思議!

它有防撕裂的功能,智慧排氣孔使寶寶喝得很順暢噢~

讓我每一滴母奶都可以好好的餵飽他們,揪甘心

寶寶喝起來也毫不費力~超級推薦!

 

再來是菜寶弟弟為大家示範PPSU系列,今天的重頭戲!

好乖好乖的自己練習抓奶瓶噢(其實爸比有在後面幫忙扶啦,哈哈)

話說你們看得出來他們兩個的差異嗎!?

認真喝奶的寶寶最可愛~(大心)

每次喝奶都容易嘴邊漏的菜寶用小獅王也可以喝得乾乾淨淨噢!超棒!

 

決定要購入一批小獅王辛巴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

讓菜包菜寶好好練習自己喝奶,免得我餵奶手好痠好累噢XD (這媽是有多懶)

 

小獅王奶瓶真是平價優質的好選擇~寶寶喝得安心,媽媽最放心:)

 

有興趣的媽咪們~連結附上!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54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獅王
    全站熱搜

    歐小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