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吃完食物我都會習慣刷刷牙~

為了保持口氣清新大都選擇薄荷口味~

涼涼的好舒服,感覺特別清爽!

今天要介紹的是台灣在地著名品牌阿原肥皂的天然牙膏新品

我試用的是土薄荷口味~太適合我啦

土薄荷牙膏(強化)
添加薄荷萃取及複方土薄荷精油,口感清新勁涼,正確刷牙習慣能預防口腔異味,

含有豐富的維他命E能強化琺瑯質及牙齦,一般牙齒狀態均可適用!

 

使用全新配方,添加維他命E,可以有效強化牙齦組織,日夜修護不停歇!

非常小巧的30g容量,感覺帶出門放包包也超方便的!

我很喜歡它的包裝,簡單,清楚,不會把一大堆誇大的功效寫在上面

十分有設計感

白色霧面管身,黑色瓶蓋!

 

旋開之後還有一層鋁箔保護膜,好衛生唷!讚讚讚!

打開後讓我驚訝了一下~

 

居然是透明的牙膏!!!!!!!!

趕緊來刷刷看味道如何(這我很在意啊!)

帶有植物香氣很溫和,沒有過度的涼爽

起泡的過程中開始感受到天然土薄荷舒暖的清爽

很有層次的牙膏耶!!!

跟以往使用過的大廠牌牙膏強調的清涼薄荷很不一樣~

小清新的美好呀(轉圈)

 

 

不愧是台灣在地好品牌,肥皂牙膏都好用啊~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原
    全站熱搜

    歐小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