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各位是不是跟我一樣心中住了個老靈魂~?

我不太愛吃甜點,但很喜歡吃簡簡單單的古早味蛋糕

沒有添加過多的奶油裝飾或是糖分,單純的味道讓人回味再三!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平凡中的不平凡  士林的胖貢貢古早味蛋糕喔!

位於芝山捷運站,步行約五分鐘可以抵達!

店面清爽明亮,製作環境公開且衛生!

旁邊的小黑板上標註了他們產品的成分,清清楚楚!

了解之下發現創辦人可是擁有中西餐及烘培等多項證照的大廚呢~憑著對古早味蛋糕的熱情

決定給顧客最好的食材和品質!

不使用乳瑪琳、泡打粉等等的不健康食材~

讓消費者真的吃得安心也吃得健康喔!揪甘心呀!

但不添加這些人工食材會不會影響蛋糕的口感及味道呢?

我們一起來試試~

總共有四種口味,分別是:經典原味帕瑪森乳酪雙層起司巧克力可可核桃咖啡

可以挑選三種口味體驗,我選擇除了咖啡核桃的其他三種~

剛好當天櫃檯試吃的口味就是咖啡核桃噢~好幸運~立刻品嚐這漏網之魚!

核桃咖啡是我從未嘗試過的古早味蛋糕口味

咖啡香很迷人,搭配鬆軟有彈性的蛋糕體好棒~還帶有核桃香氣!

好吃好吃耶~忍不住再多嚐了一塊,哈哈!

四種口味都可以嚐到真滿足,開始期待我體驗的其他三款!

在等我的起司蛋糕出爐的同時,忍不住拍了旁邊看起來很豐滿的經典原味~

古早味蛋糕的份量讓人很爽快啊!哈哈哈!

心滿意足地帶了三盒香噴噴的古早味蛋糕回家~召喚老公跟我的吃貨妹妹一起來品嚐!

由於份量實在驚人,就切了小塊來做評比體驗!

首先是經典原味~最簡單樸實的味道!

先聞到雞蛋的香氣~~~再嚐到好有彈性的蛋糕!好綿密啊~好吃!

經典原味就是簡單爽口啦!

再來品嚐巧克力可可~~~~

吃貨妹妹品嚐後忍不住比了大拇指!!!

它的巧克力是苦甜的噢~不甜膩又好香 超耐吃的啊!!!大人口味的巧克力啊!

還可以明顯看到及嚐到他們所使用的水滴型巧克力喔!

 

最後是他們家的招牌 帕瑪森乳酪雙層起司

好長的名字,他們的起司是夾在原味蛋糕的中間做雙層

甜甜鹹鹹的滋味好特別,忍不住多吃幾口!

起司真材實料~好大方耶!

 

三種口味都好好吃呢~但還是要區分我們心目中的高下

做出評比:巧克力可可帕瑪森乳酪雙層起司經典原味

畢竟原味每一家都有,但其他口味可是別家嚐不到的好滋味呀!

 

一大盒當全家人的早餐、下午茶都超棒了!

健康美味無負擔!

一定要嚐嚐看唷:)

 


胖貢貢古早味蛋糕
營業時間 || 周二公休  早上11:00~晚上09:00
地址  || 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24號

FB:胖貢貢古早味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小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