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最近天氣仍是不太穩定~

但天氣已經時不時的回溫了~

有時候太陽公公都已經出來報到啦!

所以從事戶外活動的朋友要開始加強身體防曬囉!

平常除了臉部防曬我會選擇專櫃產品外,身體的部分我大都會選擇開架的!

畢竟俗又大碗的擦全身都不心疼啊

話雖如此但仍然相信大品牌還是有保障~

所以我身體防曬也常選擇的是露得清唷!

今天夏天露得清可是霸佔市場啊~一系列推出四樣產品打重頭戲!

而我試用的則是海灘終極防護防曬隔離乳!!!

包裝也太可愛了,是個穿比基尼帶太陽眼睛的辣妹耶XD

屬於SPF50+   PA+++的防曬品,臉部及身體都適用

198ml大容量,一直補抹也不會心疼!

具有首創隱形隔水膜功能,能保護肌膚隔絕紫外線及水的傷害!

另外運用高校陽光科技,使隔光效果持久穩定,有效預防曬黑及曬傷!

抗水抗汗,海灘戲水必備啊!


接下來就來試用看看囉~

擠壓式的開口算小,蠻好控制量的!

擠出來的質地蠻黏稠的,是純白色,帶有蠻香的香氣!

我覺得有熱帶水果味耶,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

而且香氣可以持續很久,好像塗了香膏一樣,好奇妙喔!

 

把它均勻推開,可以完全塗抹我前手臂~

雖然黏稠卻不會不好推開,也不會泛白喔!

好吸收,真的像層防水保護膜耶!還帶有香氣,哈哈!


好期待趕快來到夏天啊,我要帶著這罐神力防曬乳勇闖海灘啦XDDD

有興趣瞭解更多https://goo.gl/DXk95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露得清
    全站熱搜

    歐小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