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跟大家介紹保養健康頭髮的好物啦~

(我發現我好常寫髮品喔...是有幾個頭可以洗啊,哈哈哈)

這次這款男女都適用~而且算是全方位的健髮產品喔!

我自己因為有燙髮的關係,所以也很容易感覺到嚴重掉髮

保養頭皮就顯得格外重要啦(握拳)


本文為PHYTO15賦活煥髮洗髮精合作試用文

 

來自法國的 PHYTOLOGIST15

 

我只能說包裝看起來很科技感!?

第一看到用金屬瓶包裝的洗髮精阿~~~

市面上幾乎所有的髮品都是塑膠包裝,即使是價位較高的髮品也都是如此

但Phyto堅持使用鋁罐包裝,是為了能夠保存珍貴的植物活性,並且能回收再利用,一舉數得

200ml/定價為$950  

200ml的容量以洗髮精來說算挺少的,所以走精品健康取向吧!

銀白色的瓶身很獨特,摸起來冰冰涼涼的,讓我覺得很像防曬噴霧!

直接帶大家來看一下它的試用囉~


透明塑膠瓶口,打開即可聞到淡淡的精油香味

瓶口蠻大的有點不習慣,讓我一不小心就倒多了些

外觀呈現很美的淺淺琥珀色,真是出乎我意料~一直以為會是透明的!

它的使用方法有些不一樣喔~

總共要洗兩次(其實我自己平常也都習慣洗兩次~比較乾淨!)

第一次用指腹正常按摩沖洗

第二次停留四分鐘後再以清水洗淨

我想是因為它是健髮類的產品,讓你的秀髮利用短短的四分鐘吸收精油的營養囉

髮朵賦活煥髮洗髮精添加了可可萃取物馬尾草精華瓜拿納萃取紅藻精萃

都是針對受損或細軟髮絲,紓解疲勞,滋養毛囊,促進頭皮循環的自然萃取物

主要在季節交替、工作或生活型態轉變,壓力較大時,可能會使我們頭皮感到腫脹僵硬

就會有想要抓頭髮的衝動,容易導致掉頭髮或頭皮受損!

所以使用天然具有鎮定效果的洗髮精就可以適時強健頭皮~讓它可以好好舒緩一下~

一週可使用大約2~3次,活絡頭皮保持強健!

我蠻喜歡這款洗髮精的味道,很清新!不會帶有人工香料的刺鼻味!

起泡方面也不錯,不過這款的用量會較多一些

按摩即沖洗時並不會明顯感覺到健髮產品可能會有的沁涼感,畢竟不是添加薄荷

但洗起來還是可以輕易感覺到清爽自在,因為也是添加植物精油成分~

使用完畢我自己還是會習慣後續的護髮動作!

長期使用下來可有效改善頭皮不適的情形~讓你不會到處抓抓抓囉

更能讓強化髮根,使髮絲蓬鬆,營造出豐盈空氣感

PHYTO是舒服的天然植萃保養型洗髮精~推薦給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小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