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們應該都很愛保養纖纖細手,讓心儀的男孩牽牽時柔軟不尷尬

不過不只保養雙手,連指尖都注意到才是真正高手噢~

因為我的指甲不太美麗,顏色很暗沉又不能美美的留長

外加上班的關係我不能使用五顏六色的指甲彩繪

所以我都會挑選能讓自己指甲氣色變好的指彩產品,修飾一番~

雖然很想去做光療,但又沒有太多時間或太多錢定期做,畢竟是條不歸路阿(笑)

因此像類光療或居家DIY的產品就很吸引我囉~

挑選重點放在能持久耐刮,讓我能持續個一個星期不要掉色!(會不會太貪心!?

登愣~

我想上帝聽到我的心聲啦~ (以下為廠商合作文)

 


   UNT 太陽感‧光指彩釉

採用歐洲專業配方,擁有高顯色度~簡單兩步驟就能閃耀又持久!

這次體驗兩色光指彩釉太陽釉亮保護膠

我喜歡UNT指彩的原因其中一個是每一款指彩都有超迷人的名字啦~大家有注意到嗎?

比起數字編號,更有溫度更打動人~彷彿擦上了就是專屬於我的特別心情:)

接下來就開始介紹這次試用的迷人款式囉~

 

第一款:

喜歡你喜歡我<NV370>

指甲語:我倆的眼眶盛滿彼此,沒有早一秒,沒有晚一秒,我們的心撞個正著。

這款指甲語根本就是熱戀嘛~~~

光指彩釉系列的包裝很精美,銀色的瓶蓋也可以清楚地和普通款的指彩做區分!

這款是很顯色的偏橘粉,平日上班擦也可以亮麗動人~

質地蠻稀的不會過稠難塗,刷頭也很好均勻上色

但起來試算裸粉色,但因為是類光療的系列,所以顏色飽和度非常高,光亮色澤超棒!

使用方法兩步驟也十分簡單好上手!

 

STEP1 : 將太陽感・光指彩釉均勻薄擦兩層,建議待到指尖前緣!

上一層其實就很亮眼,不過兩層可以更堅固更均勻

對比看得出來我慘淡的指甲重現了生機,恢復活力

 

STEP2 : 使用太陽釉亮保護膠薄擦一層!

這一罐保護膠瓶身全金屬感,很好和其他指彩區隔,一看就知道不一樣~

外觀是透明的,質地一樣不會過稠很好推~

這邊很重要一定要跟大家推薦的是~

UNT太陽釉亮保護膠竟然可以運用自然光硬化指彩,取代LED燈照射的反覆步驟

簡單一樣能擁有持久耐刮,維持釉亮光澤

雖然是類光療,可是用普通的去光水就可以輕鬆去掉囉~方便萬歲!

 

第二款:

美好困在心底< NV380 >

指甲語:你眼神的熱望,行旅的足跡,白日夢湧動的一瞬。所有絢爛,拘留在我心間。 

這款是黃綠色帶有細緻珠光的款式

適合古靈精怪又喜歡特別的女孩使用~

我會利用休假日和朋友們出去玩,換個心情時選擇使用!

 


殘酷大考驗階段!!!

接下來我可是有認真記錄太陽感・光指彩釉的持久耐刮的狀態噢

畢竟人妻常常要做家事又要洗菜煮菜的~

不太耐刮容易掉色的話要常常重補,精打細算的人妻可是不會選啊!

普通的指彩大概兩天就會開始掉漆了,一個星期內一定呈現殘破不堪狀。

我星期四晚上塗的,星期五完好,星期六依舊亮眼,星期天美美的,星期一新指甲微長,星期二開始在指緣有些小缺落

但我只能說UNT這表現很強大!

三天左右都是完好無缺

基本上我是一點掉漆就會想卸掉指彩的人

這款我可以撐到五天開始從邊緣掉一點點色再考慮卸掉

並且不會因為時間久了而影響指彩的光澤感,顏色還是相當飽和持久

即使修剪一下長出來的指甲還是可以維持一段時間呢~好耐啊

如果比較保護手沒做粗活又細心的女孩應該可以撐更久喔~

 

我想我之後應該會入手他們其他裸色系光指彩釉

畢竟氣質裸膚色也是我的本命氣質色!太別人分享也是很燒呢~

似乎又入坑了,哈哈!

 

所以跟我一樣手殘殘、預算有限、時間寶貴的女孩或人妻們~

可以試看看噢~一起簡簡單單兩步驟

讓指尖閃耀動人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T 指甲油
    全站熱搜

    歐小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