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ers\Bunny\AppData\Local\LINE\Cache\tmp\1463045501732.jpg

相信一頭秀髮一定是每個女孩又愛又恨的保養重點~

我們常常因為做造型、染燙,而導致頭髮分叉、乾燥等不健康的狀況

以前年輕時用有效的開架護髮產品,現在用起來都超沒力的呀....(哭)

所以今天跟大家介紹的可是沙龍級的護髮產品噢!

熟女們有福囉    (此為廠商合作真心推薦文)

義大利原裝進口的【VITALCARE 蓓珂兒】

是米蘭時裝秀的專業髮品,義大利23年美髮沙龍品牌,真是大有來頭呢!

今天分享的是水亮葵花髮膜水亮葵花護髮噴霧兩個品項

一個是深層滋潤髮絲,一個是平日隨手方便保養,各具功效!

一起看我來試用看看吧!

我本身屬於燙捲的中長髮,沒染過,頭髮偏細軟,

自從燙頭髮後,頭髮就是覺得乾、乾、乾啊!!!

想恢復到髮絲柔軟飄香的青春年華得趕緊努力才行~

首先介紹 水亮葵花髮膜

添加絲滑潤護系統,使頭髮柔順不毛躁,增強12倍的柔亮效果

其中維蘇威葵籽萃取,能深透髮根,直達髮梢,可有效修護受損髮質

另外增加斯里蘭卡椰子油,能保持水分均勻擴散在毛麟上,保護髮絲與頭皮!

粉橘黃色的霜狀質地,500g的大容量可以用很久!

香味是葵花精油的香氣,沒有某些化學香料的刺鼻味,很喜歡!

我會在清潔完頭髮後,取適量放在手掌上,用手均勻抹在頭髮尾端及中半部

靜待5~10分鐘,如果想增強效果的也可以使用保鮮膜和護髮帽喔!

接著沖洗乾淨、吹乾頭髮就可以囉!

 

呼呼,一定要放一下吹乾舒爽的美照啊!

一邊吹頭髮一邊感受髮絲散發的葵花香,自然的淡淡香氣不做作,才是最迷人

即使睡一覺起來都還是好香好香,比起平價護髮品,這罐的香味持久度我要給滿分啊!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水亮葵花護髮噴霧

打開瓶罐,撲鼻而來的味道是一貫的香氣,半稠狀的液態質地

添加高效保水因子及維蘇威葵籽萃取,可解開糾結的髮絲,增加頭髮韌性!

水解蠶絲蛋白與水解膠原蛋白,可使秀髮更水潤喔~

我很隨性地噴灑在頭髮的中部及尾端,再用手將頭髮按摩一下~

這款護髮噴霧在濕髮或乾髮的狀態下都可以使用

所以洗完頭髮可以保濕,要出門怕頭髮毛躁可以噴,順便維持香香~

比起沒什麼滋潤度的髮妝水,帶有保養功能的護髮噴霧真的讓我很喜歡!

噹啷~好久沒有洗完頭髮乾爽舒適又香噴噴的感覺囉~

不黏膩,好吸收,香氣自然

讓我跟乾巴巴的毛躁頭說bye bye

 

噢,他在PC home等網路通路都可以買到噢~還有優惠組合~

如果你跟我有一樣毛躁的困擾   一定要試試看喔!

 

打完收工~喜歡的話請幫我按鼓勵一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蓓珂兒 護髮品
    全站熱搜

    歐小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