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東京回來就收到摩拉達美超棒的試吃品~~~

明治冬期限定Meltykiss巧克力

明治製菓成立於1917年,以製造牛奶糖與餅乾起家,之後發展其它食品等事業體,

秉持『美味、快樂、健康、安心』的經營理念喔!是日本有名的食品大廠~

 

我自己本身就是明治巧克力的愛好者

上週去日本玩也和妹妹買了超多情人節限定的款式喔~

最喜歡他們家冬期限定的系列,小包裝很方便,是有點苦甜款的巧克力!

外層苦苦的粉讓巧克力本身變得更加迷人有層次!

完全不會死甜很好吃呢!

所以這次有機會試吃三種新口味超開心的~

 

這次總共是吃三種口味  總共75顆喔~好大方耶!

抹茶(綠色包裝)

草莓(粉紅包裝)

奶油(白色包裝) 

雖然是散裝的,但我自己裝入我美美的糖果紙盒,一樣像禮物很開心呀

外觀打開來都是接近正方體的巧克力塊

所以我幫大家把它切開來啦~~~~~

小小顆的其實不太好切(笑)

裝在日系花紋的瓷盤上看起來也很有趣

 

抹茶是日系口味~ 想必一定是大家最有興趣的

裡面是抹茶綠喔,真材實料不騙!

含在嘴裡外層是明治巧克力的味道,接下來就可以嚐到濃郁的抹茶香風味囉!

不甜的濃醇抹茶就是標準的京都口味啊!

不甜香醇的味道表現很不賴!比原味多了些驚喜!

 

草莓是女孩們最喜歡的酸甜系口味~

切開呈現美美的玫瑰粉色好喜歡啊!

外層的原味包裹著酸甜誘人的草莓巧克力,一下就在舌尖上感受到粉紅初戀的酸甜味!

不是很人工香料的味道喔!微酸微甜的好讓人驚艷

 

奶油是讓我有點捉不著頭緒的口味

因為切開來還是一樣的巧克力色啊~

所以它應該是把奶油融進巧克力本身吧我想(!?)

讓入嘴中呢除了巧克力外又多了滑順的口感!

不過沒特別跟我說這是奶油口味我可能不會發現吧  哈哈

 

三種口味都讓我蠻喜歡的,尤其是草莓口味~

整體來說是很讓人欣喜的試吃,也是會回購的商品喔!

如果你沒嚐過明治巧克力冬期限定系列,那你一定要試試!

大品牌平價的好滋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小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