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對日本的印象有很大一部分就是藥妝超好買!

這次去東京收穫滿滿,每天大包小包的到處跑,超累啊!

不過經過每一家藥妝店還是忍不住進去逛兩圈比價一下~

由於我們買的東西實在太多了,就跟大家介紹心頭好吧

DHC純橄欖護唇膏完全是我必囤之貨啊~超好用~我已經不知道用幾條了!

斜口設計,包裝的質感我很喜歡!

這款是無香味的,不論什麼時候都很適合擦~

唯一的缺點就是感覺很快就用完啦(應該也是因為我太常用了)

我買到最便宜的是430日幣喔!

 

小提醒的部分:

每家藥妝店的價錢都不一樣,即使是連鎖店的也是喔!這一點跟我們台灣的屈臣氏或康是美不一樣~

不過看價錢差不多就可以了,因為日幣要5000可以退稅,有些店家到一萬、三萬都會另外有優惠~

所以有想買的商品較多的店就可以考慮下手啦!不然眼花撩亂真的比不完!

 

有香味的款式也有三種:分別為薄荷、迷迭香、蜂蜜

一樣是手刀搶貨啊~台幣和日幣價差很大!而且在日本不怕買到假貨呀!

 

我另外少女心大爆發的買了DHC迪士尼公主系列護唇膏

雖然內容物完全一樣~但包裝就是太讓人喜愛呢!收藏款囉~

潤色款的唇膏一樣也被包裝吸引,乖乖打包啦~

 

再來跟大家介紹讓我超驚豔的腮紅霜~~~

這款的質地像慕斯一樣綿綿的,非常好推~可以融在底妝裡

呈現很自然健康的好氣色,完全少女肌呀!

這款也是網路上代購很紅的腮紅霜,質地也接近~不過它的包裝又更小巧方便了~

完全是平價一定要入手的超值產品!

 

同樣SUGAO的cc霜(桃紅瓶蓋是新款)也是主打呈現自然粉紅肌~

真的好推又帶有微微珠光,很美的光澤感呢!

 

7-11限定的ParaDo透明感指甲油  500日幣也是好貨

不想太高調又想要擁有健康美美的粉嫩指甲,這罐準沒錯~

另外我在機場買得RMK微珠光指甲油也超美~ 再介紹啦!

這家的卸甲海綿瓶也很酷,手指轉一轉就可以卸乾淨~超簡單方便!

 

我們還購入了佳麗寶每年推出的米蘭絕美限定款天使蜜粉餅  日幣8400

包裝細緻,粉質也很細,控油效果佳~專櫃價格但因為是限定款都值得入手! 

 

 

我喜愛的DHC也出限定迪士尼瑪麗貓的彩妝~

實品都超可愛~也是收藏好選擇! 每樣都有兩種顏色可選喔~

唇膏試用起來很保濕,兩種顏色也都很實用~ 價格是很實際!

 

太多好物了!

東京真是藥妝及美妝的好地方~

有興趣可以上蝦皮搜尋lily84123

 

打完收工~下一篇再來介紹其他戰利品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歐小噗

歐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